天藍

無題-1

#牛島若利x及川澈
#新手開車上路
#圖我去google抓的

    關掉了眼前的電腦,牛島揉著眼睛,轉頭看了下牆上的時鐘。

    "已經到練球的時間了嗎?"他在心中自言自語道。

     於是他很快的打理好自己,出門往學校移動。

     助跑,跳躍,左手揮下,排球落地。

     每天每天,牛島都不厭其煩的做著一樣的訓練。

     不知從何時開始,也不知為什麼,牛島深深的喜歡著"排球"這件事。

     或許是父親對自己的影響吧.......

     不過,這並不重要。
    
     因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排球" 是非常重要,在生命中無法割捨的東西。

     而自己對於自己那套 "強者和強者組成的隊伍是最強的" 想法,堅信不移。

     直到他遇見及川澈。

     在兩人相識的這六年來,及川不斷不斷的挑戰自己 "最強" 的地位。

     可惜他從未成功過。
  
     對,一次都沒有。

     不過,及川也沒有放棄打敗自己的想法。

     每次每次,他都會對著自己說"下次!下次!我絕對會打敗你的!"

     到了高中的最後一場比賽,及川有些腦怒向牛島說"我這份微不足道的自尊請你牢牢記著"

     聽到了這句話,牛島忽然有一種預感,好像這就是兩人最後一次對峙的比賽了。

     除了感嘆未來可能不會再遇見及川這樣的對手。
  

    還伴隨著一點點的哀傷。
   
    不,是非常哀傷。

    "不要!請不要走!"牛島杵在原地,無法動彈。

    "請不要離開我!"牛島在心中大吼。

    但到了最後,及川離開了。

    想對他說的真心話.......也沒有說出口。

    他明明不想讓及川生氣的。

    他明明是想對及川說 "我愛你" 。

    明明是這樣的啊......。


                                        [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