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牛及-同居日常1~3

#牛島若利x及川徹
#大學同居設定

①早起時

牛島張開眼睛,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鐘,才6點多。
離晨練還有一些時間,等會兒再把及川叫醒吧。

把手機放回床頭櫃,牛島坐直身子,看向及川。

及川看來睡的很熟,也許是因為昨晚太累了。

看著及川的睡顏,牛島忍不住輕撫他的臉龐。

身旁的人忽然動了一下,牛島趕忙把手抽回來。

再觀察一下及川好像一時半刻還不會醒,牛島輕手輕腳的爬下床洗漱。

今天可輪到他做早餐呢。

②早安

做完了早餐,時間也差不多了。
牛島走進臥室,把手撐在床上低頭親吻及川。

半夢半醒的及川胡亂回應著牛島的吻。

"嗯...?小牛若?時間到了?"雙手環繞著牛島的脖子,及川把頭埋在牛島胸前撒嬌。

"嗯。"看見及川似乎還想賴床,牛島低頭又是一吻。

"嗯......"吸不到空氣的及川呻吟一聲。
"好了好了,小牛若你壓在我身上我要怎麼起來?"得到了呼吸的空檔,及川拍打著牛島的背說道。

".....抱歉。."聞言,牛島馬上離開及川的身上。

雖然只要自己的要求不會太過份,牛島基本都會答應。

不過及川忽然覺得今天的牛島這樣很可愛。

就...稍微獎勵他好了!

想到這裡,及川把臉湊過去親了牛島一下。

"早安!"及川把臉移回來說道。

"早安。"牛島柔聲回應。

③早餐

洗漱完畢的及川和牛島兩人做在餐桌前。

"我要開動了。"
"我要開動了~ "

"嗚哇!!這個好鹹!"吃了一口秋刀魚的及川哀嚎。

"這個湯根本沒味道嘛~ "及川看著對面的牛島說"畢竟小牛若以前在宮城的時候根本不用做家事,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少爺嘛~ 菜做的很難吃也是理所當然的。"

"抱...抱歉。"牛島看向一桌失敗的早飯道歉著。

"不過及川大人我全部都會吃完的,因為是小牛若親手做的嘛!"

"及川,謝謝你。"

《後記》
牛及同居日常1~3題完成!!
今後會不定期更新
不確會有幾題
總的來說
寫完一天的日常就會完結
感謝諸君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請按下那顆愛心讓我知道
望  一切安好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