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無題-4

#牛島若利×及川澈

"牛島若利......你這傢伙!!"及川以一種要把手機捏碎的力道緊握手機。

今天是星期六, 一早及川就收到牛島的訊息,說想和他見面,兩人很快的決定去一家叫Kanimitei的咖啡店。

在及川到達kanimitei後,牛島卻遲遲沒有出現,打電話也沒有接。

於是及川不滿的結帳,在他準備離去時。
他瞥見對街有個熟悉的身影。

不對,
等等......
那是牛島!!!

及川馬上衝到對街,不過對方也發現他,向前跑個幾步,拐個彎就消失了。

站在那個轉角,及川邊喘氣邊思考。
"啊啊!可惡!那傢伙道底跑去哪啦!?"

"算了!就繼續延著這條路走吧。"幾經思考卻還是得不到答案的及川自暴自棄的想。

就這麼走著走著,不知道走了多久。

及川忽然接到天童的來電。
"喂,及川啊,你跟牛島進展的怎麼樣啊?"

聽到了句話,及川心中原本壓下來的怒火又雄雄燃起。

"x你的牛島若利,那傢伙爽約你知道嗎?"
"誒!?"
"誒什麼誒啊!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去哪裡?"
"你們約在哪見面?"
"蛤?你問這要幹嘛?"
"當然是要找出他在什麼地方囉。"
"Kanimitei,當時我要離開時看見他在對街便追了出來,但是他拐個彎就消失了。"
"嗯......"
"怎樣?你想到了嗎?"
"總之你先走完這條路吧,我再想想。"
"我找到了!他就在前面!我先掛了。"

可是及川沒有直接走向前,而是走進路邊一條小巷。

沒錯!他要在這條路的盡頭堵他。

一想到那會兒牛島臉上的表情,及川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及川你笑起來的樣子果然很好看。"一句話從及川背後蹦出。

及川連忙轉頭。

對,
沒錯,
他看到,
牛島若利。

"不.......不不不是吧!你剛剛不是在前面嗎?"及川嚇到了。

"啊!這個嗎?我剛剛看到你走進這條巷子,就跟過來了。"牛島回答。

"......,不對!重點不是這個啦!"
"那天你說你喜歡我,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TBC


抱歉完全沒有追逐戰 (土下座
如果想補前面劇情的大大們
可以找和這篇文章一樣的圖片就可以囉
謝謝諸君的觀看
望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