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科學養女兒的方法

DAY   1

一個平凡的週末下午,安地爾坐在自家三樓天台的椅子上享受冬日暖暖的陽光。

「......」啜飲一口咖啡,他閉上眼睛,打盹。

難得一個午後,沒有耶呂和比申那兩個相聲演員。

亞那的孩子和凡斯的後代還有公會裡的其他人總覺得他這個鬼王高手好像很好做似的。

其實並沒有。

根本就不想去想他過的有多慘!

先不說當年講好的高薪一毛都沒拿到!工時總是超長,一天到晚都在加班!

上次半夜他在睡覺的時候還接到比申的電話叫他買鹽酥雞來當宵夜!!

是怎樣!!
當他是萬能管家嗎!!

總之這些年來他一直是吃自己老本的。

「唉~我要不要也養一個小孩叫他長大孝順一點啊~」今年——歲的安地爾想起了養兒防老這句話。

【叮—咚—】門鈴響了。

「來了!」安地爾走下樓,一邊碎唸「這時間是誰啊?該不會是比申他們吧?應該不是,他們又不知道我住哪.......還是是推銷的.....」

打開門,門外站著一個年約6.7歲的女孩。

女孩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自己。

「....請問...有什麼事...嗎?」安地爾看著女孩,一頭霧水。

「把把!」女孩跳起來,抱住他!

「蛤!?」


嗨嗨大家好我回來了!
超久沒發文,先來除草!
最近我看了特殊傳說這部小說,
我超喜歡的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