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我平凡無奇的日常被來自異世界的少年打亂了!

#穿越文
#文渣抱歉
#重拾老本行
#每週六更新,沒有就是週日



1.不要隨便把人撿來啊!!!

「所以說 別擅自在我家聚會啊!」— 汐
「沒關係吧?反正你自己在家也很無聊啊,多一個人也好吧?」— 翔太
「抱歉.......」— 轟
「唔哇!又有新遊戲!」— 優


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羽田汐,最近和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馬一起升上了高中,興趣是玩遊戲,個性是怕麻煩。


特別是現在這種情況。


一回到家,我的兩個青梅竹馬的鞋靜靜的放在玄關,和一雙不知道是誰的鞋一起。


走進客廳,沒看到他們倆。


那就是在我房間了。


打開房間的門,我朝理面看去。


然後馬上把門關上。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這是夢。 我狠狠的捏了自己一下。


好痛!


這是真的,這不是夢。


我深吸一口氣,再次打開門。


「為什麼轟會出現在這裡?」我努力裝出平靜的樣子問。


「嗯...因為我們把他撿來啦!!」優回答我。


...... ,我知道靠妳沒用。而且不要用"撿"的啊!他是人,不是什麼流浪動物好嗎!


「反正你自己一個人住也很無聊吧?多一個也好啊。」翔太說。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所以你們決定要讓他住我家了嗎?不要忽視我的意見啊!


「唔哇!」優翻出我的珍藏「又有新遊戲!」少女在我的電視前歡呼。


「你們真的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把書包放在書桌前問道。


翔太聳聳肩,說「我們也不知道啊,不過為了避免麻煩,我們把他帶來了。」


「算了。」我說。


「優!」我朝那隻電玩之鬼喊道「過來一下!」


優暫停了遊戲,坐在方形木桌的最後一個空位。


一會沈默過後,我開口。
「...... ,你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吧?轟?」


轟點點頭「可以。」


「為什麼啊!你不是日本人嗎!」翔太不解的說。


「就算你問我,我也......」轟的話還沒說完。


「因為穿越文都是這樣設定的!!」優大叫。


我出手敲了她的頭。


「唔哇!」優雙手護頭,預防下一次攻擊。
「真的嘛!」她說「就真的是這樣啊!」


我知道,我知道好嗎。我又不是沒看過穿越文。


我嘆了口氣。 「總之,轟你就先住我家吧。他們兩個家裡都有其它家人。」


「那個...造成你們的困擾真的很抱歉。」轟說。


「沒關係啦!反正汐總是自己宅在家,他不會困擾啦!那麼,我要去補習囉。」優背起書包,朝門走去。


有關係!有關係啦!雖然接受了但我很無奈好嗎!而且把遊戲機收好啊!喂!


「嗯!那我也差不多要走了,明天見。」翔太搖搖手,接在優的身後離開。


你這傢伙!給我留下來!我們做這麼多年的朋友,結果你把這個爛攤子丟給我就這樣英姿颯爽的離開了?
WTF.....


收拾完地上的遊戲機,我回到原本的位子,開口道「我先介紹一下吧。我叫羽田汐,剛剛那個女的叫西澤優,另一個是結生翔太。」我停頓一下「請告訴我你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還有發生了什......」


轟舉手打斷我。


「請先我告訴我你們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轟用一種不容拒絕的口氣說。


我在心底笑了一聲,我才不要!等等我告訴你答案結果你嚇的一個大驚從早到晚失色回答不了我的問題怎麼辦。


「先回答我的問題,我再告訴你。」我擺出緋的樣子,回答道。


「...... ,好吧。」他妥協了 「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轟有些遲疑「我記得......我原本在宿舍準備明天的小考,但突然覺得很累,所以我就去睡覺了。然後,我醒來到這裡了。」


「就這樣?」
「就這樣。」


...... ,作者大人啊!您這是什麼設定?您能不能再考慮一下啊!他是轟焦凍啊!轟焦凍!您怎麼可以想一個這麼蠢的設定讓他就這麼穿越過來啊!不是應該要像和敵人戰鬥然後中了對方的個性,或是被敵人偷襲,諸如此類的理由嗎?您這樣會摧毀他在無數國內國外少年少女大人小孩心中形象啊!!!!!


或許是我OS太久,轟問道「怎麼了嗎?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搖搖頭,表示沒有。


「那個,」我開口「接下來我要說的事你可能無法相信,不過我絕對沒有騙你。」


我拿出手機,打開漫畫程式,說「你們,在我們的世界裡是一部叫作我的英雄學院的漫畫。」


轟一臉詫異的望著我。


「我知道這很難相信......」我試這安慰他。


他閉上眼搖搖頭「沒事的。」他說。


我看了看時間,說「我們先去整理你的房間吧。」


說是整理,不過其實也沒有特別要做什麼,只是舖床單和掃地拖地而已。


看著轟拖地的廚樣,我確信了一件事。


「轟你在家不常做家事吧。」


「誒?」轟露出心虛的表情,慌忙解釋「因...因為冬...冬美姐很能幹,所以我很少幫忙...」


「轟你這樣不行喔」我挖苦道「你這樣會娶不到老婆的。」


「沒關係!我還有綠谷君!」轟馬上回答。


這句話好像有點奇怪......
算了!
無視好了!


「拿來吧,你先去洗澡。衣服和浴巾都在櫃子裡,」我對他說「先用我的,沒關係吧?」


我一邊做家事,一邊思考著以後的生活。
嗯...
剛剛我吐嘈轟的時候感覺...


好像滿爽的欸?


不對不對!我才沒有這麼想!


我用力的搖頭,卻被洗好澡開門進來的轟看見。


「怎麼了嗎?」轟關心的問道。


「沒...沒有。」完蛋了,好尷尬啊!


「對...對了!」我試著轉換話題「你晚餐要吃什麼?」


「欸?都可以。」轟回答。


幸好他沒有說什麼很高級的料理,不然我一定做不出來。


我把掃具收一收,心虛的逃到了廚房。


打開冰箱,我隨意做了幾道菜。


「好了」我對著房裡的轟喊「來吃飯了。」


餐桌上,我們兩個面對面坐著。


轟嚐了一口「還不錯欸!」他驚訝的說。


難道你認定我飯煮得很難吃嗎?蛤?


「還好啦」我回答「我家通常就我一個,會做菜也是正常的。」


「啊今天你洗碗喔」我說「洗碗你總會了吧?」


吐嘈他感覺真的還滿爽的欸?


不對!
我才不是那種變態


「那個....」轟怯怯的開口。「那兩個人...是你的朋友嗎?」


「怎麼了?」我問道「你覺得他們很奇怪吧。」


轟點點頭「畢竟帶一個初次見面的人到朋友家,還讓他住下......」


我笑了一聲「你是第一次見到他們沒錯,可是他們不是啊。而且,在優的面前不管怎麼說謊都會被她看穿。」


又是一陣沈默。


「你們的感情真好啊!」轟忽然說出了這句話。


「孽緣!」我打趣的說道「這是孽緣啦!」


我把碗丟進洗碗糟泡水,便去洗澡了。


洗好澡,我終於可以做在電腦前好好玩遊戲了。


蛤?
你問我作業和明天的考試?
那種東西翔太和優會幫我搞定啦!
不需要煩腦!


叮咚!
螢幕忽然出現對話框,原來是翔太傳訊息來了。


「欸,你們兩個處理的怎麼樣了?」翔太問。


為什麼你講的好像我和我女朋友在分手......


「醒醒吧!汐你沒有女朋友!」優吐嘈我方才的想法。


不會吧?我緊張的看向電腦前的射像頭。
沒開啊。
那她是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怎麼知道?」不行我覺得我有必要問一下。


「猜的。」


....... ,我承認我輸了。


「所以呢?怎麼樣了?」翔太又問了一次。


「都喬好了,細節明天再說。我先下了。」我回答。


之後我就該開始錄我很久沒玩的麥塊。
啊!忘了說,我是實況主。


又再剪了一下片。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該睡了。


躺在床上,我百般無聊的盯著天花板發呆。
當我快睡著是,忽然想到一件事。
這裡......只有我和轟吧?


靠!我明天一定會被優轟炸!!









新....新系列!!

又開始寫穿越文了
其實我一開始寫文的時候是寫穿越文
好懷念喔
不過不是在這裡
我第一篇文是獵人穿越
寫的是一對兄妹穿越到獵人世界然後遇到旅團的故事
有空再搬過來吧
感謝諸君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請按下那顆愛心讓我知道
望  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