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及川生日賀文!!

#我晚更了我知道
#及影&一點點的岩及

7月20日

"垃圾川。"上學途中,和及川一同走路的岩泉忽然叫住及川。

"嗯?小岩怎麼了?難道要跟及川大人討論關於女......好痛!!"及川話都還沒說晚就被岩泉狠狠的敲頭。

"生日快樂。"岩泉平淡的說出這句話,並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哇~~ 小岩這是告白嗎?不行不行,及川大人已經心有所屬了。"及川得意洋洋的說。

"......我知道啊,影山對吧。今天我幫你在學校宣傳一下吧。"

"不要啊!小岩拜託你!!" "如果那些迷妹們知道你喜歡男人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呢?"

"不可以啊絕對不可以啊!!小岩你冷靜下來!!"

"......"

"好啦好啦!我請客!!"

"我要吃拉麵。"

這就是為什麼及川現在和岩泉一起坐在拉麵店的原因。

"哎~~~~~ 小~~~ 岩~~~ "及川愁眉苦臉的用筷子攪著拉麵。

"小飛雄到現在都還沒對我說生日快樂。"

"......?"岩泉夾了一塊玉子燒。"我覺得他忘記了。"

"不會吧?"及川半信半疑的說。

"不對。有可能。"及川忽然坐直身子,拿出手機"來問問好了。

" 過了五分鐘,及川再次垂下頭來。

"小岩~~"及川用哭腔叫著岩泉。

"噗噗!"岩泉看到兩人的對話記錄忍不住笑了出來。

"嗚嗚嗚嗚嗚!小岩,及川大人要先回去了。"

"...... !!欸!垃圾川!你還沒付錢啊!!"在及川走後岩泉才想起來。

回到家,及川躺在床上,用通訊軟體和影山聊天。

*以下是聊天內容

及:小飛雄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影:??

及:小飛雄你忘了嗎?今天是及川大人的生日啊ಥ_ಥ 影:!?抱歉。最近太忙了。
及:好過份!╰(〒皿〒)╯
影:......抱歉。
及:不喜歡飛雄了(・へ・)
影:不過我有買生日禮物!
及:真的?(ΦωΦ)
及:那你週六來我家一趟
及:就醬囉。
及:拜拜!
及川將手機充電,為了自己的計畫笑了。

7月22日

今天一早,影山果然準時付約。

及川看著在自己床上坐的端正的影山,及川盤腿坐在地板上,開口道。

"小飛雄你忘了及川大人我的生日,對吧?"

"啊......是的,真的很抱歉。"影山垂下雙眼,愧疚的說。

"那麼......要懲罰一下小飛雄才行呢"及川一邊說一邊把飛雄壓在床上。

及川的唇堵住了影山反駁的話,舌頭輕巧的鑽進影山的嘴裡,和他的舌頭交纏。

擔心影山還沒學會換氣,及川在影山缺氧前就結束這個吻。

及川跨坐在影山的身上,居高臨下的欣賞影山因為接吻還有慾望而緋紅的雙頰。

"好了,小飛雄。現在要開始正式懲罰你囉~"

哈哈哈!
我不會寫肉!
所以我不寫!(別打我
我會繼續練習肉文的
那及川大人怎麼懲罰小飛雄就請自己想像囉
感謝諸君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請按下那顆愛心讓我知道
望  一切安好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