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夏日祭典

#天牛or牛天(我分不出來XDDDD

<<白鳥澤>>

"吶~吶~ 若利君,練習結束後我們一起去祭典吧!"社團活動時天童忽然靠向牛島說。

"嗯? 祭典? 今天有嗎?"牛島問道。

"學校附近的神社在這個星期舉辦的,今天還有煙火大會喔! 晚點我們一起去看看吧!"天童回答。

"嗯,好啊。"

"那就這麼說好囉。"

<<祭典>>

"若利君,等一下。"天童停在一攤射氣球的攤位。

"怎麼了?"

"我想要那個,請等我一下。"天童看著擺在木桌上的一隻大玩偶,那是他最近追的漫畫裡的主角。

"喔......好。"牛島就靜靜的站在一旁等他。

老闆看著有人停在自家攤位前,連忙招呼兩人。

"來來來!500圓可以射一籃飛鏢喔,有中六顆就可以抱走大玩偶喔。"

"老闆我們要一籃。"

天童氣勢十足的拿起一隻飛鏢,然後用100分的姿勢投出,然後......

然後他沒中。

看到此景,牛島安慰的說道"沒關係的,還有機會。"

聽到了這番話,天童又重拾信心,拿起第二隻飛鏢。

結果接下來的9次天童都沒有射中氣球。

"老闆請再給我一籃!"

"好的!請。"

雖然每次都自信滿滿的投出,但可惜的是,天童完全沒有射中半顆氣球。

在這樣的輪迴中,天童很快的用光了帶出來的錢。

"老闆......等等,若利君你有帶錢嗎?拜託借我吧,回宿舍我會還你的"天童用可憐的眼神和語氣拜託牛島。

"......天童你很想要那個嗎?"牛島問。

天童用力的點頭。

"我幫你丟吧。"

牛島拿起飛鏢,示範了什麼叫百發百中。

走在神社的圍牆邊,天童雙手環抱玩偶,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

"若利君,今天真是謝謝你啦! 錢我晚點回宿舍時還你。"天童說道。

"不用了,那個就送你吧。我今年忘了送你生日禮物,就用那個吧。"牛島回答。

"嗯?真的嗎?真是謝謝你啊!"天童踮起腳尖,親了牛島一下。

"不.....不會。"牛島把頭轉向另一邊,臉有點紅。

七彩的煙火於此時綻放在夜空中。


打完了!!
感謝 @天童不足的鲸鱼 大大的連結

感謝諸君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請按下那顆愛心讓我知道
望  一切安好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