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新系列
#原創故事
#文長注意(超長的......

1
"熱死了,幹嘛來這種地方渡假啦!"我在內心大聲的抱怨。

因為暑假的到來,爸爸帶著我們全家一起來海邊玩。

不過開心的只有爸爸媽媽還有5歲的優花。

對我來說,這片海灘是一場醒不了的惡夢。
白天這裡的氣溫最高可以到35度,夜晚非常悶熱,蚊蟲又多,三不五時就會有一隻大蟲子飛進屋。

幸好這裡的訊號滿不錯的,我拿出手機,開始滑起臉書。

"姐姐!姐姐!爸爸說要帶我們下去海邊玩水!"優花跑過來抱著我說。

"我不想去。"我搖了搖手,給出否定的答案。

"好吧......那我走囉?"

"嗯。好好玩。"

過了不久後,小木屋的門"刷~"的打開了。

"虎田優音!我帶你出來是為了渡假,不是來滑手機的!"爸爸生氣的說"如果再讓我看到你把手機拿出來,你就別想再拿到它了!"

"是~~。"我有氣無力的回答。

"現在就給我出來。"爸爸說完這句話就走了。

把手機接上充電線後,我從窗戶偷偷看著外面的三人。

有的時候......

好比說現在!

看著他們三個,我覺得好像他們才是一家人,而我,只是個寄人籬下的孩子。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想,也不知道這念頭是從何時開始。

只是,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離他們有一段距離了。

我步出小木屋,徑自朝著海灘的方向走,無視爸爸的叫喚和媽媽的呼喊。

我們住的小木屋前方有一個不大不小的空地,而空地的旁邊有一條小路,往下走就可以到達位在下方的海灘。

我沿著小路走,很快就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他們也沒有追來。

"或許是放棄了我這個女兒了吧......"我在內心自言自語道。

來到了沙灘,我走進海裡,任由海浪拍打我的雙腳。

我轉頭四處張望,瞥見不遠處有一群少年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瞇起眼睛,想看的更清楚。

嗯......他們在......他們在......在......點香?

他們在點香?

他們幹嘛點香?

為了知道問題的答案,我朝著那群少年走。
"你們為什麼要點香?"靠近他們之後,我試著裝出可愛的樣子問道。

"拜水神啦!"其中一個男孩回答我後點了一支衝天炮飛進海裡。

其他人聽見了他的回答後開始哈哈大笑。

"真是......。"我在內心悄悄的抱怨。

"抱歉。如果你覺得不高興的話。"那個男生摸著自己的後腦說。

我這才仔細端詳他的長相,黝黑的臉上有一雙充滿活力的眼睛,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可以殺死很多女生。

憑良心講,他很帥。
但沒有煞到我!!

"你應該是來這裡玩的吧?我叫川谷,我們帶你逛逛吧?"那個男生問。

我後退了一步,露出遲疑的樣子。

"別害怕,我們不會對你怎樣的"見到我這樣,川谷好似在安撫我。

他指著站在他斜後方的男生,說"這是岡村。"

那個叫岡村的男生對我笑了笑。

他長的也不錯。

"這邊這兩個是小夏還有小秋,他們是雙胞胎喔。"川谷繼續說著,他指向最後一個男生,說"這個傢伙叫阿良,別看他這樣,他做的海鮮炒麵可是超~好吃的喔。"

"好啦,我們的人都介紹完了!該你啦!"川谷雙手插腰,很有元氣的說道。

"我是虎田優音。請多指教。"我簡短的自我介紹"你們不是說要帶我去逛逛,要怎麼去啊?"

雖然不是很想跟他們走,但是我絕對不要回去面對他們三個。

"跟我們來吧。"川谷示意要我跟上他。

"不回去講一下嗎?"不知道是小夏還是小秋這麼問道。

"不了。反正他們也不是很關心我。"我回答道。

"爸媽只是看起來不擔心啦!"岡村這麼說。

話雖如此,他們也沒有讓我回去的意思,持續朝著馬路走去。

"好了,我們到了。"眾人停下腳步。

"我們騎這個會被抓吧......"我看著眼前這三台機車,無奈的說。

"不會啦!這裡的警察沒在管這個的。"川谷得意的說"上車吧,我帶你去看我們的私房景點。"

我聽話的騎上機車,雙手壓著後面的護欄。
我現在只覺得大事不妙。

"出發囉!!"川谷大喊一聲,發動機車,開始爬山路。

我坐在他後面,抓住我隨風飄揚的頭髮,不讓它們亂飛。

看著在腳下的海洋,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原本很差的心情有比較好了。

或許是從後照鏡看見我的表情吧。

川谷對我說"這片海很美吧。"

"嗯"我輕聲回答。

"嘻嘻,對吧對吧。"川谷笑著說"開始加速囉!"

經過了快兩個小時,川谷他們終於停下了機車。

坐了這麼久的機車,我有點腳軟,下車的時候險些跌倒。

"沒事吧?"川谷抓住我的手,不讓我摔倒。

"沒事"我站好說道。

"那就好"川谷滿意的點點頭"我們先在這裡吃東西。"

"好......誒誒誒?說好的私人房景點呢"

"那個等等再去啦!我餓了想先吃飯。"

結果只是自己想吃嘛。

我跟著他走進了眼前的民宿。

"為什麼要來民宿吃飯啊?"我問道。

"這裡是阿良家開的,他會做好吃的海鮮炒麵給我們吃喔。"川谷回答。

走近屋內,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我轉頭看向阿良,問"為什麼沒人阿?"

"不知道"阿良聳聳肩"應該都出去了吧?"
隨後走進吧臺,拿起平底鍋。

我和其它人一起坐在吧臺的椅子上,看著阿良炒麵。

他看起來還滿有架勢的。

吃了一口眼前的炒麵,果真很好吃。
就像川谷說的一樣。

"好吃吧?"
"好吃嗎?"

"嗯,很好吃"我平淡的回應他們兩個。

"誒?就這樣?稍微形容一下好不好?"川谷不滿的說道。

"嗯......就......就......就是很好吃嘛!我不會講啦!"因為想不到好的句子我腦羞成怒的說"而且到底為什麼要在下午四點吃炒麵啊?"

"因......因......因為人家想吃嘛!"川谷模仿我的樣子說。

我氣的打了一下他的背。

"啊斯~。"川谷慘嚎了一聲

"唉唷!打是情罵是愛呦。"岡村開始起鬨。

"唉~唷~  川谷你不錯嘛~"

"喔~~~~~~~~"

"吵死了!趕快吃一吃然後帶我去那個地方啦!"我只覺得我的臉現在又紅又熱!

"是是是,大小姐,我們知道了。"眾人回答。

"真是......."我在內心埋怨。

"嘻嘻。"川谷看著我傻笑。

"看屁看!"我生氣的說。

"優音好兇我好害怕喔"川谷向那對雙胞胎撒嬌。

"你還想再來一下嗎?"

"......"

就在這種氣氛下,我們吃完了炒麵,準備離開。

"啊~好飽好飽。"川谷伸攋腰道。

"這次是真的要去了吧。"我問道

"嗯!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之後又不知道坐了多久的機車,最後我們停在一條只能徒步上去的小山路旁。

"從這裡開始要用走的囉。"川谷說。

我點了點頭,表示瞭解便跟在其它人身後。
大概過了30分鐘吧?

我們來到一個懸崖,看到了眼前的景像我不禁倒抽一口氣。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美的夕陽。

太陽在海的另一端緩緩落下,天空被染成紅紫色,藍色,黃色,三種顏色漸層交疊,有一小小的星空已迫不及待的出現。

我們就坐在那,直到太陽墜入海洋,璀璨的夜星佈滿天空。

"該走了,我們還要送你回去呢。"川谷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我點點頭,跟在他的身後,留戀的在看一眼星空。

"走吧,我們明天再來。"

[TBC]
新系列!!!!
在這個系列裡只要你傳一張照片給我
我就會依這張照片和一個次元的腦洞為你寫出一篇文章喔。
(請不要傳不雅照或一些18禁的圖給我)
就這樣
那文章的長短不一致
有可能很長
也有可能很短
不一定是原創故事
也有可能是二創
總之感謝諸君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請按下那顆愛心讓我知道
望  一切安好

我的QQ:2695835931
我的line:tpartsdxd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