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無題-2

翌日,白鳥澤學院對上烏野高校。

白鳥澤輸了。

說實在的,在小不點拿下最後一分的時候,及川有點同情牛島,(只!有!一!點!點!)
和伴隨著些許的失望。

自己努力了六年的目標就這樣被打敗了......。
不知怎麼,及川就是有些失落。

為了掩飾自己真正的想法,嘴角揚起與平時相同的微笑,及川推著自己的竹馬-岩泉,說道"好了,好了,我們快回去吧,我才不想看頒獎典禮呢!"

但當他走到大門時,忽然想起牛島。
"不知道那位職業果農現在的表情是什麼?"及川有些壞心的想著。

於是他對岩泉說" 吶~小岩啊,我...果然還是很想看看牛島輸了的表情呢!所以啊,小岩你就先自己回去吧。" 然後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匆匆回到了看臺,及川正巧趕上了頒獎典禮。
"切!牛島那傢伙還是一樣的撲克臉啊!"及川不滿的抱怨。

抱著不把牛島弄哭就不回家的這種氣勢,及川在典禮結束後興沖沖的跑去找牛島。

"就連躲貓貓都很強嗎? 這家伙到底跑去哪啦?"一連找了十五分鐘,卻還是找不到人,這讓及川開始想放棄。

"啊哈!! 在這裡! 找到你囉!小牛若!"及川在心中歡呼。

他悄悄的走向牛島,就在他還在思考要安慰他還是嘲笑他的時候,一直保持相同姿勢的牛島開口了。

"哪個,及川,現在幾點了?"牛島問。

"為什麼你一開口是問這個啦!!!!"
及川忍不住大叫。

"幾點了?"牛島又問了一次。

"5:40......"及川徹底無奈了。

看著牛島安心的嘆了一口氣。及川不禁開始思考牛島是否因為輸了比賽而導致精神失常。

"及川,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牛島又開口了。

望見牛島很認真的看著自己,及川不禁感到緊張。

"拜託不要是什麼壞事,拜託不要是什麼壞事,拜託不要是什麼壞事...."及川在心中禱唸。

"及川......,我喜歡你!"牛島說。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及川滿是問號。

但是,牛島並沒有解答及川的疑問,只說了句"我要回去集合了"便離開了。

"等等!所以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及川在原地大吼。

                                  

後記
延續上一次的文章,這篇應該會寫滿長的。
如果大家有為這篇文章想到好的名字,歡迎在下面留言。(我真的沒梗了QAQ

评论

热度(11)